沙龍據點- Sothys Institute 巴黎

 

地址:At 128, rue du Faubourg Saint-Honoré
服務電話: +33 (0) 1 53 93 91 53
 

巴黎只有一家而已,有男館跟女館

METRO: LINE 13 Miroimesnil 全身護膚按摩 250歐 2h20

人氣商品:智慧型三度空間3D水合系列 

台北沙龍據點:  蘇堤斯Spa 

      HYDROPTIMALE® THI3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8號2F
服務電話: (02)8773-8383


品牌故事

 

在遙遠的古埃及王朝時代,Sothys曾是一顆閃爍星星的名字,在清澈遼闊的夜空中,由於她出色耀眼的光芒,法老王土地上的居民,皆將其視為寶物中的珍寶。不僅是凡間的人類陶醉眷戀著她的光芒與美麗,連天廷中之眾神也一樣。

一個夏夜的晚上,在天體運行的軌道上土星沙圖勒 Saturne 遇見了年輕的小星星Sothys,頓時驚為天人;她的美貌就連金星維納斯 Venus 都無法給他帶來如此大的震撼,使得他對Sothys 所懷藏的愛意強烈灼熱遠超過的一般人,而他這般瘋狂想與Sothys結合的慾望也攪亂了天體原本規則的運作。

燦爛的維納斯在嫉妒心的驅策下,精心巧妙的設計了一連串的陰謀,來達到她報復 Sothys 的目的;她使得沙圖勒原先為吸引,親近 Sothys 所拉起的關係斷裂了,於是 Sothys 就如一顆流星般的墜下,在一瞬間的劃破天際後,Sothys 消失了。頓時,烏雲、狂風、雷星,感到哀痛?或是沙圖勒因眼見心愛的 Sothys 消逝,他的淚水不間歇地整整流了四千四百四十夜,淹沒了大地?這就是現在我們所謂挪亞方舟世界洪災日,它的由來嗎?

而有關 Sothys 的事,經過了好幾個世紀已沒有人知道了,直到有一天 Sothys 為了紀念男人和女人重新出現了,成為一顆統領地球的嶄新星星,她被稱為美麗的女神,此次 Sothys 將獻給在大地上的女性,她保有年輕美貌的秘訣。

因為時間轉變,如今 Sothys 女神被用為表現優雅、女性的力量和美麗的古埃及帝國的象形文字描繪。而在西方的天空裡,Sothys 被視為一個新日子誕生來臨的早上,最後的美艷星星,並且在她的寶貴優雅其名聲是著名全世界。

  當然,以上純屬神話,諾亞方舟是聖經故事好嗎??男人女人出現是在伊甸園阿!!
  
  
  昨天,朋友來巴黎出差,告訴我要帶她來買SOTHYS的保養品,我在想,那是什麼阿??
  後來,來到這家美容沙龍店才知道,是家很專業的美容店
  經過兩個小時試檫,還有跟店員的溝通..才了解他們的產品對於敏感缺水皮膚特別有效果!
  朋友一直強調他們的人氣商品:智慧型三度空間3D水合系列  HYDROPTIMALE® THI3 light cream
  說超級保濕的,因為朋友的工作長期熬夜出國出差,上次看到她的時候跟現在差很多,痘痘痘不見了,皮膚也變的很水嫩
  她說就是這罐 HYDROPTIMALE® THI3 light cream 救了她
  就這樣他買了一大堆,Monrning Cleanser也不錯,是早起時沒有化妝用的洗面慕斯
  我呢,則買了如下...........
  
   

          呵呵...還好吧...沒有太多...朋友才是真的在血拼!!
  這樣買起來大約是90歐,但是朋友幫我退了稅13%,所以差不多是80歐
  

49.5歐---就是我說的人氣商品-THI3 light cream
如果是要給媽媽用的話,就買cream
 

3D智慧型水合霜
Hydroptimale®THI3 cream

主要成分:Optimizer SC complex ( 植物‧海藻‧糖類)、Vegetal osmolyte( 甜菜)、Molecular patch(鹿角菜˙玉米糖膠、葡萄糖 )、昆士蘭果油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美膚用途:肌膚持久性保護與保濕。
輕爽型:中性‧混合性肌膚或炎熱氣候適用
滋養型:中‧乾性肌膚或寒冷氣候適用





活膚潤膚水
Normalising lotion

主要成分:聖約翰草、小黃瓜、金鏤梅。
美膚重點:混合性肌膚卸粧、清潔後平衡及保濕。



明亮煥采潔膚霜
Foaming cleansing cream【W.】TM

主要成分:木瓜、檸檬、山梨醇複合物、白茶、孔夜藻、洋甘菊萃取物、小麥蛋白、甘菊醇。
美膚重點:柔嫩舒暢與明亮光采

我有用了【W.】TM 系列的日霜試用品,也好用!質地很細緻,檫完馬上就吸收了




SECRET女神的奧秘系列
這款也是主打,但是年齡層適合35歲以上的女人
因為實在是太Rich了,小心長小肉芽哦!!!
把他們都推給媽媽用吧!!


   Secret 活顏精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ecret 加護唇霜


SECRET活顏精華
Global anti-age de-stressing treatment

主要成分:生物醣膠、野芒果脂、玉米、小麥胚芽油、鯊烯、山梨糖醇、橄欖油、大豆油、水解米蛋白、卵磷脂、花粉、玻尿酸鈉、酵母、仙人掌、金甘菊萃取液、豆類異黃酮。
美膚重點:各類型肌膚全方位滋養、緊膚、保濕、亮采及修復。

SECRET加護唇霜
Intense lip care

主要成分:鱷梨油、玉米胚芽油、大豆油、野芒果脂、蘋果、酵母、仙人掌萃取液、水解小麥蛋白、棕櫚醇寡醣胜肽、棕櫚醇5單位胜肽  。
美膚重點:唇部全方位滋養、平滑、保濕與修復。

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產品還有一個原因,哈哈...就是他們的包裝,瓶子看起來都好漂亮
巴黎的旗艦店整家的裝潢就是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,不會很富麗堂皇到讓你渾身不自在
卻又可以展現出高貴優雅的氣氛,女生進去後,應該會跟我一樣的不想出來哦~
當然,愛漂亮的男生們,也可以走進他們家的男士沙龍店啦~
等我再去買她們家的面膜,再來跟你們說心得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paula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