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fe Verlet 在1880年就有了,一直是我們的最愛
因為價格不高,品質,卻很高
一杯expresso 2.8 歐,BlueMountain或是其他特別的豆子就是3.5歐
但是,進了上次的和平咖啡館就跳成 7 歐嘍~~

這家店的特色是.他的menu 裡面給你選擇要那種咖啡豆
然後按著你的要求做 expresso, cafe au lait,  cappucino..
重點是,他們家的咖啡豆都是很好的品質
並且技術也很好

這次我點的是 Blue Mountain 讓我很滿意,口感很清新,沒有特別重的酸味或者是苦澀味
但是就是一種很滑順很乾淨的味道
另外以前一直點的 Moka Sidamo 綜合咖啡也是店裡面的熱門咖啡之一
酸卻有股濃厚的香氣,在下午喝一杯 moka sidamo,心情整個都清爽起來了~

店裡面也有賣著不同的茶葉,水果茶,餅乾,法式蜜餞(超~~級甜)
我還沒有嘗試,每次都只來喝個咖啡
整家店不會太大,裝潢很古典,店面很低調
一般人經過不會覺得是很高級的店
但,就是這樣,我碰巧的走進來後就迷上這裡了
後來才知道,原來這裡是巴黎第一家咖啡館呢!






這些看起來晶瑩剔透的果實呢,就是我說的所謂法式蜜餞
為什麼會這麼晶瑩剔透呢???
答案是因為它是用大量的蜜釀起來的,所以我才說超級的甜..
要嘗試的人要有心理準備,不要點太多阿!
但我倒是覺得,要是配著店裡面的茶就很棒了!




葉子形狀的擺設,有種古老日本的情景
咖啡飄來的香味也帶著思緒回到了古老的記憶....
一杯簡單的咖啡夥須友人喝完了就走
也有人坐在店內的一角,默默地看著小說,眼神已經沉浸在書中的情節裡
偶爾,也有四五個人會來這裡閑聊相聚
蒸汽機的聲音不斷的傳來唭唭~聲
老闆也在櫃檯跟路過的熟人熱絡地聊起天來

有時候.坐在這裡,就可以將自己緊繃的神經緩慢下來
自由呼吸著人們談笑中散發出的歡樂氣息
再次走出門的時候,相信自己還會在再來
因為,店裡擁有著, 神秘的快樂影子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paula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