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跟Evelyne 各買了一個新寵物,Evelyne買了一盆開滿了的Magherite,她說中文叫做 "瑪格莉特" ,是個很美的名字!
我呢, 嘻嘻嘻.....還是買了可以吃的東西~就是可以自己種的紅色甜椒~我給她取了個名字叫" rou rou "
因為法文紅色是 "Rouge" ..簡單就叫她 " Rou-Rou " 嘍~音唸起來很像"呼呼"~感覺她很開心
說起今天我們的相遇呢?  恩....是這樣的....

經過大道旁的一家花店,有個在陽光下火紅的東西吸引住了我的眼光
彎下腰來,驚訝的發覺,她居然是甜椒!! 
事實上,我還想買的是在他隔壁的 "紅辣椒"
但是,看紅椒被老闆樣的 " 紅紅胖胖的 "~~看起來特別可愛,當然就是她了!買了!!

回家後,放在家裡,更覺得讓家裡多了一份朝氣
這樣的她, 過幾天.....可能...就被我吃掉了!!!!!!!
想到就難過....嗚嗚嗚..........

之前我也有買了 Basilic ,很香,窗口都是他的味道
但是,現在.葉子都剩不多了....我一定要趕快把他養好~!!

Evelyne說今天她在別個地方有看到迷你的向日葵唷!
聽了我心很癢,可能過幾天我就要去把她帶回家~這樣Clion 小鎮的氣氛又回來了~


真的希望,家裡面常有這些可愛的他們陪伴
看到植物們都這麼努力的活著
就覺得好感動哦~

當然...不是努力長的白白胖胖的啦~~
但是,我倒是很希望我的心能夠長的跟"Rou -Rou "一樣 
胖胖的,可以裝進很多美的事物
卻也能夠處理許多不好的...
最後,仍然能夠結出美好碩大的果實~

至於Evelyne的Magherite,改天我會再補貼上來的~
明天要去莫內花園嘍~~開心開心 
可以看到更多花了!

(補)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paula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