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早晨,是被驚喜喚起的

約在十點多....
"叮叮~~叮叮~~",刺耳的門鈴聲

模糊不清心想說是誰阿?~
打開門,是Paul帶著一根Baguette並高興地笑著..
我想..怎麼他今天起的這麼早阿..
我就繼續倒頭大睡..他自己跑到廚房不知道在摸什麼
過了一會兒,Paul 大叫說: " 你看!~快起來看~我帶了什麼?? "
眼睛不想張開的我,正想說出"我不想要吃baguette啦~" 這句話時
迷人的香味先進入我的鼻子,
然後,惺忪地張開眼,
一看,恩??,再看,OH~MY GOD,What's that?
--- "PIERRE HERMES"
一下子,睡蟲們全部被我趕出去了,

這下,我睜大眼睛問著說:"你去那裡買的??不是要在聖傑曼大道那裡才有Pierre Hermes嗎?"
有人詭異的笑著:"嘿嘿嘿....."
逼問下,才知道,他一早就去買了,但是,太早了店沒開
就在那裡晃了一個多鐘頭...聽說,那時天空開始下起了雨..
就這樣,終於等到了,Paul是第一位客人
據他說,他也還沒睡醒,所以就恍神地在店裡游走
店員很有禮貌卻也是會注意這位"怪怪的"的貴客

Paul買了他們家的兩個Croissant aux amands(杏仁牛角麵包) Macaron Caramel a la fleur de sel(焦糖花鹽口味)
在餐桌上,幫我細心的用我的Wedgwood藍色瓷杯泡了咖啡配上巴黎第一名的Croissant
就是這樣,一個充滿精心設計的早餐,讓我著時很感動~(害羞...)

他就是這樣,平常像小孩子,總是喜歡作弄人(動物也不放過)
自己在那裡哈哈大笑,別人皺者眉頭也不管的他(我挑眉中,羅絲無辜地看著我)
但卻同時也是,細心傾聽觀察別人需要的人.....

總覺得很矛盾,因為就上面兩樣來說,就已經很難搭在一起了
但,事實..就是這樣地...

至於,我們家這位保羅先生,自己都說自己是個怪人
所以,就姑且不去想搭不搭的問題了
來說說,Croissant跟 Macaron的味道吧~

PH 他們家的Croissant確實跟別人家的不同
之前吃過La Duree(No.6)的,就已經覺得很棒了~
今天吃到PH的,驚覺地發現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口感
每一層都是酥到不行,酥皮有著特別的香味,白色的糖霜外衣,金黃色的杏仁帽子..
就像一件藝術品,讓我一口一口小心翼翼地品嘗著..享受他帶給我豐富的色彩變化

在巴黎,是幸福的,這點我還是確定的
這樣完美的Croissant 價錢是1.7歐
平常的Croissant也要 1.1歐到1.2歐
多了50先丁,卻得到更加細膩的作品,不過份吧!

再來呢,Macaron 我吃不下了
我把他留到了晚上才品味
對於,Macaron 呢,我比較喜愛之前夏天限定的茉莉花口味
鹽花口味沒有不好,但是我們都覺得可能個人因素來說
覺得不是很有衝擊的感覺
當然,他中間的奶油口感很細膩,外殼也有著濃郁的焦糖味
這些,是沒有辦法抹煞的

聽說,十月份要出新的限定口味了
有白松露口味,還有鵝肝慕絲口味的哦
到時候我一定會po上來給大家看看 還有分享我的心得的~

<待續........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paula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