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完咖啡,我跟Evelyne在回家的路上,經過了藥裝店正在進行最後一天的夏季打折
想當然爾,我們歡喜地走了進去


Evelyne要買她的防曬SPRAY
我要買SHAMPOO,保養品

經過了一個小時,得到的戰利品是:

Evelyne: VICHY SPF50 的防曬SPRAY
     
我: PHYTO 橄欖保濕系列 400ML 12.9歐
  NUXE 罌粟花果酸明采乳液  21.5歐
  美容指甲器具         4歐
  合計        ----38.4歐
  
  關於NUXE聽說在台灣買不到了,我之前也使用它的植物鮮奶霜
  想說最近來用用看別的,看起來很特別的"罌粟花果酸明采乳液"
  讓我就是想試試看! 之後再告訴你們心得吧!

美容之旅結束了,但是,女人還是很愛美
晚上,Evelyne幫我染頭髮
歐萊雅的新技術,真的是沒話說
早期的染髮劑,有股很刺鼻的氣味
現在,歐萊雅添加GREEN TEA,沒錯!就是綠茶~
使得我瓶蓋還沒打開,就已經問到香味了
這樣,染頭髮的我們,就能很舒然地繼續聊天,不用皺著鼻子了.

我選了CHOCOLATE 的這款,讓我覺得跟我的膚色很搭
巧克力色系中帶點紅,不誇張但是仍有存在感!
而且,新產品的他,叫"CASTING"系列
染完後,頭髮會很有亮澤度,顏色很自然
(在"我的美容箱"相簿裡可以看到照片)

終於,忙到了十二點,今天的美麗之旅有了完美的ending ..
為了美麗,這樣是值得,況且,我們都是自己動手呢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paula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