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Mykonos 搭Flyingcat 4,搖搖晃晃的坐了三個小時半吧....途中停下來的小島都有個自的風貌,讓我有種衝動想要包船,讓我一次玩個夠!但是,記住了這次是精緻之旅的計畫,所以就讓下次的假期來完成夢想吧~

一到達Santorini島,也就是大家口耳相傳中的藍白教堂的小島唷!
但是怎麼會出現這麼一艘這麼像在海盜電影裡面出現的景象呢???
原來這是從santorini出發到對面的火山島的冒險觀光船,看起來就很有探險的feel~

有興趣愛冒險,不怕四十度下高溫還到對面的火山島烤曬去體驗當黑黑的海盜的話,是值得一遊的~







一路上我們搭了TAXI直達OIA來節省時間,在check-in之後
我們散步來的Oia的商店街,居然就看到如此天堂般的景象
狗狗居然躺在屋頂,好像上天堂的感覺~~不可思議!
懷著難以置信的興奮心情繼續往前~~~






推開門,看到的是這樣的一幅畫面,如此的不真實......
如此深深地吸引了我的目光...
看著這樣的她通向愛琴海,幻想著是美人魚上岸的神秘之道......






走著走著,已經是近黃昏的時刻,
發現有一間擁有粉金色陽光的教堂坐落在愛琴海的邊上
樸實卻又溫柔的她,讓我凝視了許久...............
似乎,一切的煩惱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






我也來跟狗狗一樣的坐上屋頂了~後來發現這裡的小白屋,
也就是洞屋(Traditional cave)
地形很特別,很容易就會不小心走到別人的屋頂喔~
在艷陽下,眺望著一覽無盡的愛琴海
讓你的靈魂好好的徜徉在這裡吧~













這是一間HOTEL,我們住的洞屋就在這裡左轉的第一間
看paul的表情就可以得知陽光的強度拉~
小心!可別往後啊~








在路上買了希臘小點心箥菜派(Epinarde Pie),吃起來很扎實,
香香的很像蔬菜派的味道呢
走出麵包店,就遇到了這隻調皮的小貓正在玩,
順便趁她看PAUL的時候照了張相~~








在外面將近四十度的烘烤下,我們趕快躲回洞屋,
在路上的雜貨店買了簡單食材
做了一道自己隨意煮的地中海式蕃茄燉煮香腸,
配上希臘當地產的米,一切都是Original~

在烹煮的過程裡.發現最愛的是希臘的紫色洋蔥,
很甜,炒的時候還會慢慢變成粉紅色,

不管是生吃或是煮熟都很棒!






飯後,在這私人陽台上悠閒的欣賞愛琴海 ,然後把冰箱裡的櫻桃拿出來
冰冰涼涼又酸酸的~~~~好舒服!







泡在冰水裡面的黑櫻桃~~~真得很好吃~~是我最愛的水果~

待續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paula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