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TE DE FRUITES 法式水果軟糖

去年的聖誕節 為了想要有濃濃的法式聖誕氣氛,買了平常法國人在節日慶祝的時候會買的各樣東西
像這個就是HEDIARD 有名的 100 %的水果軟糖,用了真材實料的水果製作的法式水果軟糖,試過之後,讓我對糖果的味道又更加敏銳了!










我最喜歡的是這個奇異果口味,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奇異果籽哦!
酸酸甜甜的,配著Mariage Frere OPERA 茶中的香草味道
嫩綠色的草地,溫柔的春天景色馬上就可以出現在你眼前唷~~










接下來就是有名的La maison du chocolate 他們家出的冰糖栗子
其實早在我來法國的第一年,我就嘗試了法式冰糖栗子
但是因為是隨隨便便買的,味道實在是讓我唯恐避及.......
這幾年聽朋友說他們家做得很好吃,才又鼓起勇氣再來試試企圖反轉在我心目中的負面印象
但是價格不菲,阿Paul買了四顆給我吃,當我吃的時候,真的是很驚訝
懷疑之前吃的是不是同樣的東西,之前吃得很像黏土的味道...真得很噁心
但是,這次散發出的是栗子香,一入口咬下去的時候,半透明的糖衣真像層冰一樣包了一顆黃寶石一樣
栗子的光澤從裡面透了出來,光看的時候,我就已經很讚賞師傅的技術了!!





LES MARRONS GLACES

這就是價目表~~~~~不平凡的價位........都是秤重量一公克來算的喔~~
所以我們才買了四顆~~但是已經很貴嘍~~







同樣的,在La maison du chocolate裡面,既然取名叫做"巧克力之家",當然不能錯過他們的招牌啊!
而且聽說是殿堂級的巧克力,一定要嚐嚐!
我們買了像這樣精緻的迷你巧克力盒,當作送給朋友們的聖誕禮物,很別緻也很有質感,雖然很迷你
但是口味絕對沒有縮小哦







打開後,裡面就是這樣,一顆chocolate au lait,一顆chocolate noir ,所以我說他們沒有縮小尺寸,只是數量少,符合經濟需求,但是卻又維持了品質

兩種口味,都有濃濃的可可味,自然和諧的比例,完美的混合豆子,真的是要感謝他們家的女婿家Valrhona
所提供的完美可可豆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paula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