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chel&Augustin 是我每天早上最愛喝的Yaourt,大家在平常的超市總是看到只有一種牌子"YOP"
喝的都喝膩了,而且味道很不自然,最近喝到了這個牌子,外表不但比較可愛,瓶身也比較好攜帶
最重要的是,他的味道創新大膽,讓平常的優酪乳變的更加吸引人了!
我就每天早上換不同口味搭配我的早餐,真是ㄧ件很幸福的事情~~
這兩罐,左邊是楓糖香草口味,右邊是紫羅蘭藍莓口味
裡面加的不是香料,而是真正的果實粒,還有口感非常的濃稠,不習慣的人可以加牛奶一起喝嘍~








為什麼會有這張呢????聰明的你,找到答案了嗎??
呵呵.......看到這罐優酪乳居然是有放真正的香草籽在裡面呢!
500ML ,2歐這樣的價錢在平常的超市裡可是閃閃發光唷!
但是不是每一家都有,我是在大間的Monoprix看到的,或者Franprix也有進一小櫃喔~








這兩罐又是不同味道嘍~
左邊是薄荷覆盆子味道
味道偏酸,想要精神抖擻的一天,就從它開始吧!
右邊是杏仁蜜桃味道
我比較推薦杏仁蜜桃,因為味道很特別,香香的杏仁牛奶的味道加上桃子特有的清香,讓你的早餐增加不少好心情!






這是超濃的巧克力牛奶,濃濃的可可味,帶點苦味,
反而比較能滿足長大後想喝巧克力牛奶的我
不喜歡那種超甜的人,一定會喜歡這瓶胖胖的巧克力牛奶,
不是保久乳做的,是新鮮的牛奶加上真正的巧克力









Bonne Maman好媽媽牌,是法國超市裡很平常見的果醬或餅乾的牌子,便宜但是有一定的水準
最近不僅開始出了自家的果醬優格,還出現了新鮮甜點系列
上面就是有名的法國傳統點心之ㄧ"Tarte Tatin" (焦糖倒蘋果塔)
據說因為是ㄧ位叫Stephanie Tatin 的人在餐廳旺季的時候,因為實在是太忙了,
在準備烤蘋果塔的時候,放了蘋果,奶油等材料才發覺忘了先放派皮了!!
之後,她想到把派皮放在上面,烤好的時候,再倒過來放的方法而無意間發明了這個流傳至今的焦糖到蘋果塔,也因此用她的名字來命名








看的出來是超市買的嗎??相信我,吃的時候,我真的是嚇了一跳!! 
通常超市裡賣的甜點都是像泡爛的蛋糕,軟軟的....
但是因為它是倒著放的(就是派皮在上面,我打開的時候,將它倒下來)
所以它的派皮能夠保持脆脆的哦!
上面的焦糖蘋果也做得很好,焦糖的味道完全浸透在每一口蘋果裡了.

好啦,介紹完了,之後我還會陸續找找"閃閃發光"的食品的,不用天天花大錢上高級食品屋,因為法國的超市裡面還是有很多高貴不貴的產品哦!





beckypaula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LALAGO
  • 好可愛好可愛的瓶子喔!!!!
    哈哈
    跟你偷一個走!!!(笑...)
  • woohooV
  • 哇 好棒歐 真想喝喝看 只可惜我在美國沒看到ㄝ 幸福浪漫的法國 有一天真希望去瞧瞧ㄋㄟ
  • hihi
    很高興你來看我的部落格~~
    是阿,對於這個貪吃的我巴黎是個好地方~~
    希望你也能來看看~~

    beckypaulaparis 於 2008/07/12 21:28 回覆

  • 狐狸寶
  • 他長得真可愛耶!!
    噢為了吃! 我願意學好英文、日文更甚者~!!法文!!
  • sophie55
  • 好想念法國喔

    謝謝妳對法國新產品的介紹
    讓我想念法國的心
    稍微紓解
    現在正在努力養孩子(2個女兒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