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要吃Macarons,在巴黎就是Pierre HermesLa Duree啦,兩家風格差很多,
PH走的是創新路線,La Duree走的則是傳統路線,各有各的優點。
也都有各家的招牌口味,所以,我就時時換換家,看看各家的師傅有沒有保持水準,呵呵~
上面是栗子抹茶口味白松露榛果口味,都是季節限定。



還有其他固定口味,玫瑰巧克力焦糖焦糖鹽之花香草橄欖油........等等






這是我聖誕節瘋狂慶祝時買的,猜猜盒子裡我買了什麼呢??





答案揭曉了!這是聖誕節限定的豪華口味:黑松露口味(Truffe Noire)義大利黑醋口味(Balsamique)
這兩顆是我賣過最最最貴的macarons了,一顆要8歐元,
一般的macarons差不多是1歐多,但是因為用的都是高級食材加上只有聖誕節才有,為了滿足我的瘋狂好奇心
就買下去了!!!結論呢,是黑松露很合我們的口味,特有的濃郁香味完全充斥在口裡,
很捨不得吃完最後一口才滿足。
關於黑松露原來長的什麼樣呢??請看:
http://www.truffenoire.com/2008/intro.html




這一個就是另外一個口味--Balsamique醋口味。恩,說實話,我很不喜歡,因為就是糖醋的感覺
但是放在macarons裡面就是怪怪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糖醋macaraons????!!!!!!!!!!!





這是栗子抹茶口味,我很喜歡也很推薦,相信是款大眾都能接受的口味,
顏色很豐富,咬開後,會有綠色(抹茶)
旁邊會有栗子奶油,加上我很喜歡她外表的顏色,
金銅色加上灑上金粉,對過聖誕節的我們真是太有吸引力了!!








這是無花果鵝肝口味,也是聖誕節限定
我很喜歡鵝肝所以對我來說,沒有問題,而且鵝肝配上無花果的滋味就是很美味!
同樣,在外表上面也是經過挑選,米白色的圓餅配上淡淡的金粉,X'mas的飯桌上就是要出現這種顏色啊!~

最後,想說抱歉的是,由於我有買了白松露口味。。。。但是沒吃到。。。。為什麼呢???
我出門,放在小矮桌上面,會來的時候,已經被我們家的寶貝羅絲吃掉了!!!果然松露對動物的誘惑力不是一般的厲害呢!!
羅絲很少這樣的說。。。。但是看著她很滿足的樣子,也就算嚕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paula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