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 Marco 道地的意大利餐廳

 

聼了妹妹說了好多遍她帶很多朋友來這裡,所以在回巴黎之前一定要來這裡嘗嘗味道,媽媽的朋友帶意大利客戶來的時候,意大利人都讚不絕口說是道地的意大利風味呢!!
一開始,waiter說著流利的英文,幫我們送上意大利Focaccia跟Grissini。
Focaccia是意大利式麵包,口感非常的鬆軟,帶有橄欖油的香味有時候依照口味則會加上不同的香料,我們吃的是原味的。Grissini就是香香脆脆的餅乾棒,有點芝麻在上面。這些都是意大利人平常在飯桌上很平常的東西,就像法國人餐桌上會放Baguette一樣的意思。



 

 這也是送上來的餐前小點心,番茄巴西利小麵包







 

前菜上來嘍~~Spicy shrimp Caeser Salade 
一般來説,我們都很愛點凱撒沙拉,但是這道卻是辣味沙拉,沒聼過???
所以就點點看啦~其實吃起來不會辣,微微的辣味,不注意不會發覺,但是少了又沒了感覺
在凱撒沙拉醬裏面,這個辣辣的蝦子跟Cheese合起來吃,真的是很特別的味道哦!






 

Mussels & Clams stew-pot
 蛤蜊綜合貝類燉鍋

這跟我在巴黎常常吃的一家比利時連鎖淡菜餐廳“LEON”很像
但是不同的是,這裡的分量居然是更多,不要看這樣,這裡所有的菜都是單人份的哦!
在法國待久的我,本來一下子嘰咕嘰咕的要點了一些菜,全被我妹妹擋下來了
她說菜上來了我就知道了.....這下子....我都明白了.....
說回來這個燉鍋,貝類都很新鮮,淡菜也都很肥美完整,沒有腥味
裏面放了一些香料來燉煮,能夠嘗到海鮮的甜味
後來回到了巴黎,再吃了一次LEON,反而都不滿意了呢....因爲LEON淡菜都不完整,洗的不是很乾淨.
(個人嘮叨....)







  
Beed Caspaccio Pizza 
生牛肉比薩

 吃過生牛肉,但是沒有吃過生牛肉比薩吧!!??
 呵呵~單然,這也是我妹妹極力推薦的,畢竟她都吃了這麽多次了
 果然,牛肉很嫩,因爲是生的嘛~~
 但是沒有腥味,有的是特製的橄欖油香味還有配上Cheese的完美組合
 一口一口,我們三人就把它吃完了!








Home-Made Tiramisu
招牌提拉米蘇


我最愛吃的意大利甜點之一,這裡的Mascarpone不會甜膩,底下的蛋糕,有點苦苦的
是熟悉的黑咖啡香味,分量不會太多,吃完后很滿足。








 
Cinammon Apple Roll with Cream
肉桂蘋果卷配香草奶油
這也是菜單上面推薦的甜點之一,但是由於吃的太飽了,
還有外面的酥皮太厚而不喜歡
中間的蘋果肉桂餡不是很甜,香草奶油不甜.....







  

香草派加冰淇淋

也是一道很家常的點心,但是都還不錯
但是對於吃慣法國點心的我,其實都不是很讓我精艷~
除了上面HOme Made Tiramusu是真的不錯哦!!
 
這裡的服務都不錯,但是就是上菜太慢了~~~~結帳也很慢.........會有種感覺自己在巴黎的feeling.........
但是總的來說呢,價錢很合理,分量很實在,一般來説,這裡的客戶後市歐洲人居多,老闆是意大利人
就叫做Marco,聽説之前意大利美食展就在這裡舉辦呢
看來老闆的人緣真的很好噢!! 來這裡之前也需要預定哦!以下有附上他的資料,有來上海遊玩的朋友  
可以來吃吃看嘍!
  

TEL:62102295
Address:1F, 103 Dongzhu An Bang Road, Golden Bridge Garden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paula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