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滿礦---泰國餐廳

  

招牌椰皇飯

最喜歡泰國菜了,但是也得看功力好不好,這間“瑪滿礦” 應該是目前我最愛的泰國餐廳喲!!
上面就是我打分最高的一道菜
整顆厚實的椰皇,裝著每一粒充滿椰子香氣的米飯,吃的時候還可以吃到一片片熱熱甜甜的椰肉跟脆脆的腰果
,這時候覺得應該要換上熱帶風情的裙子才可以跟這顆椰皇匹配了~~
別看這樣,分量很十足,我們三個人吃了一碗多都還有剩下呢~~~





 
哈哈是不是覺得我在泰國呢??錯啦~~是在上海嚕~~
別看我,這張不好看,重點是後面的椰子樹還有小山丘啦~~
這是一家在上海大家都知道的一家泰國餐廳
裝潢很有異國風情,也有現場泰國舞SHOW
還有呢,這頓飯是我請客的,因爲接了一個小CASE,意外的有一筆小小錢
於是,馬上就被我妹要求說要請客了~~~嗚嗚~~~~~~
所以,今天你們看到就是我用第一次賺的錢請客的喲~~






 青木瓜沙拉

一開始還很好奇,後來吃了覺得味道不會很怪啊~~本來想說木瓜怎麽會變成沙拉的說....
我很喜歡泰國菜,酸酸甜甜又辣辣的~~
這是一道很好的開胃菜




泰國功陰湯

我們叫了大甕的~~因爲我們都超級喜歡這道湯!!!!
裏面有蝦,魷魚,還有泰國特有的果實,綠綠圓圓的..不知道叫什麽
但是最重要的是味道啦~~酸酸的但是味道很濃郁不會喝了眼睛眯了起來~(這是我喝到酸之後的招牌動作)
而且他跟每道菜的味道都很合,所以我喝了三碗哦~~






青咖喱雞肉

這裡有青咖喱跟黃咖喱,吃多了黃咖喱沒有什麽surprise
就聼了是常客的妹妹強~~~~~力推薦的青咖喱配上雞肉(他真的很強力)
除此之外也可以選擇豬肉跟牛肉
但是吃了就知道,青咖喱的味道比較清香,才能襯托出雞肉的味道
黃咖喱還是適合于豬肉跟牛肉




泰國點心拼盤
荷葉烤雞      原本不覺得怎麽樣的,打開后才聞道有一股荷葉跟雞肉混合在一起的清香,很搭配
春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嗯...有點平常,但是還好,皮很脆,油沒有味道
蝦餅魚餅      我一直都喜歡,配旁邊附甜甜的佐料,呵呵.....
沙爹雞肉串   這是最最讓我意外的,因爲,外表看起來也很平常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它的咖喱沙爹醬調得太好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帶有椰奶香,雞肉也很嫩






咖喱螃蟹年糕

我們點了用黃咖喱處理的膏蟹,他們家的醬真得好好吃哦~~
螃蟹都是濃郁的南洋椰香咖喱味道,讓不吃螃蟹的我,都食指大動了~~
年糕沾著椰香咖喱一起吃,口感軟軟QQ的,味道又香香甜甜,
就是一種很幸福能安慰你的感覺~~心情不好的時候吃,一定會微笑的唷~~
雖然有點誇張,但是我現在回到巴黎,想到它的味道真的會笑呢~~



 椰汁西米露糕

事實上,我們三個人已經吃不下了,但是還是要嘗嘗泰國點心的水準
上面是椰奶凍下面底層是一顆顆脆脆的西米露,跟一般我們喝的軟軟西米露,是有點像馬蹄那樣的口感
小小一個,味道,手工都做得不錯
Finally,我們結束了我們的泰國美食之旅,吃了這麽多,我的荷包居然也就這樣少了一半...........
真是難忘的一天.................

beckypaula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雅晴
  • 我是雅晴

    我沒事就會過來看看你的部落格
    每次看都覺得很幸福
    你吃的東西都好好吃
    真想去上海走走看看
    希望你家的羅斯很好很快樂喔
  • 哈嘍~~
    謝謝你常上來捧場哦~~
    之後可以來找我玩啊~
    Rose現在過得很好很快樂,而且有點太~~快樂了,現在有專人伺候她..三不五時他還都要發個脾氣呢表示不滿呢~~呵呵

    beckypaulaparis 於 2008/04/19 23:30 回覆